近期台股解析821


已經出場一陣子了,
近一筆放了三個多月的交易竟然是虧損作收,
讓我從各方面深深檢討了自己,
檢討過後,又打破了過去錯誤的概念,並且用更合理的方式解釋投資市場。

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了投資一周年,
花了一年的時間鑽研,
隱約感覺到,自己即將擁有中手的實力吧!
無論基本、技術、籌碼面,我可以在半小時內分析完一檔個股的重點,
並且在每月營收以及每季財報公布時,
利用簡便的方式進行選股(雖然是用別人的程式跟資料庫...),
隨著時間越來越少,先前我把時間投資在"研究台股"上面,
我想,非常符合比較利益原則。

當然不會以此自滿,
有生之年,我都會繼續努力學習。
投資只是人生裡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。


以下簡單解析近期台股:[僅供個人研究參考,切勿以此當作投資依據!]


領先指標下滑兩個月,落後指標震盪,但彭總裁說升息已經不遠!
國際情勢不差,但是經濟指標(尤其貨幣供給率)卻無法持續攀升,
台股基本面有疑慮。



上市以及上櫃周線跌破上升趨勢線。
OTC沒有止跌跡象。
TSE處於灰色地帶難以辨認。


以下為基本面候選名單:[僅供個人研究參考,切勿以此當作投資依據!]


我沒有考照不能亂喊個股...

上表中最下面四檔考慮買進,
且最下兩檔技術線型優。

[僅供個人研究參考,切勿以此當作投資依據!]

103.8.21 S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